關於LabVIEW360

LabVIEW360 Community是一個什麼樣的社群?

LabVIEW360 Community (https://labview360.com) 一個以LabVIEW為出發點的工業自動控制與實驗室儀器自動化討論社群。由STDB (Science and Technology DataBase, 科學與科技資料庫, https://stdb.org/ )獨立出來,針是一個對LabVIEW工業自動控制與程式設計等技術的專業技術社群。LabVIEW Community具有LabVIEW程式教學、LabVIEW程式討論,並不定期在全台各地舉辦實體網聚與虛擬線上網聚。為台灣的LabVIEW使用者提供具向心力的非官方LabVIEW討論社群。

LabVIEW360 Community創立於何時?

LabVIEW360 Community的前身是STDB (Science and Technology DataBase, 科學與科技資料庫, https://stdb.org/ )。STDB創立於2000年;LabVIEW360 Community於2003年由STDB獨立出來,因此,廣義地說,LabVIEW360 Community與STDB共同創立於2000年。

Last updated